節能減碳的茶園管理與工藝

敬天愛地:最節能減碳的茶園管理與工藝。

「有機野放茶」茶園管理野放茶耕種無農藥,不施肥,耕種只覆蓋芒草、落葉,斬草不除根(不施除草劑),產量不多,依然堅持珍愛大地。茶葉製作工藝採不團揉方式 – 條索型茶,可少去團揉機用電量,進而減少碳排量。

「有機茶」茶園管理:無農藥使用的有機認證,每年必須接受有機認證機構嚴格檢查把關。生物學家達爾文曾說「除了蚯蚓糞粒之外沒有沃土」。農藥不但危害土壤肥力,也導致蚯蚓大幅減少,最終還匯流入大海,危害魚群生態環境。

蚯蚓糞是天然有機肥,猶如土黃金。養份全面,富含有機質、腐植酸及微生物菌群,可增強地力,解決土壤板結問題。我們營造豐富平衡的生態環境,創造蚯蚓群最喜愛的生長環境,讓茶與萬物在無污染的環境下愉悅生長。

原來日常喝茶的一個選擇,也可以創造地球"更大"的永續資源。

茶妃TEAFFEE 致力保護生態為己任,我們深信善待萬物,萬物生命有感,它們將回饋給你最純淨極美的滋味,友善環境修復地球需要我們一起努力!

也歡迎在下方留言處和我們分享,您的愛地球行動

#呼朋引伴愛地球

#earthdaytaiwan #2021台灣地球日 #世界地球日 #茶妃TEAFFEE #有機茶 #野放茶 #友善環境 #無污染茶園 #永續經營 

#taiwantea #taiwansouvenir #organictea #ecofriendly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