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機御藏烏龍】

野放高山清香-有機御藏烏龍

醇厚甘潤,富活性,回韻強,高山手採等級的烏龍,自然散發幽幽蘭花香、竹香,回甘持久,絲絲清涼感,色、香、味、甘,唇齒留香。

茶妃 有機御藏烏龍

俗云 : 高山雲霧出好茶。
不施農藥、肥料,野放栽種管理,茶樹生長於雲霧繚繞高山林間,承天雨甘露,無人工化學基質滲入,純淨級品好茶,絕對安心。

40年老欉好茶不團揉,還原天生純淨的茶性。山場氣意略帶松木香,茶韻飽滿,青揚回甘。

茶妃TEAFFEE 堅持以最「真摯」的精神,為您養⾝、養⼼,養氣。隱居城囂,走⼀趟慢味的茶覺之旅。

#tea #taipeitea #organictea #wildtea #tealife #tealover #teaknowledge 
#tealearning #teatasting #teaculture #Oolongtea #taiwansouvenir 
#有機茶 #野放茶 #茶文化推廣 #台灣伴手禮 #台灣茶 #烏龍茶 #有機御藏烏龍 #泡茶學問 #泡茶時間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