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機蜜妃紅茶】

茶妃【有機蜜妃紅茶】茶湯

捨不得加奶的單品紅茶!
雅緻天生熟果香、蜜味香氣馥郁濃,甜潤順滑,尾韻花香繞口,多層次享受,中式紅茶的茶界新寵,令人驚豔!

茶妃 有機蜜妃紅茶

英國人為什麼喜歡喝紅茶?

上至王公貴族,下至平民百姓,在英國人的心中,紅茶高貴、時尚、養生,符合英國人們對於生活高雅素求的態度,紅茶的地位在英國迅速躍升,連英國女皇維多利亞也最喜愛喝紅茶。

起因源自於葡萄牙公主凱瑟琳在與英國皇查理二世結婚時,帶了來自東方的紅茶作為嫁妝。凱薩琳也會將紅茶宴請貴客。紅茶只有王室貴族才喝得到,於是,紅茶漸漸的成為貴婦們羨慕的高貴飲品。

許多貴婦們都夢想能用美麗的東方茶器,優雅的品飲紅茶,英國也改造,融合了中西元素的青花瓷茶俱而大受歡迎,至此品飲紅茶即代表貴婦身份的地位象徵。

蜜妃紅茶是茶界新寵!蜜味香氣馥郁濃,甜潤順滑,令人驚豔,回味無窮。

茶妃TEAFFEE 堅持以最「真摯」的精神,為您養⾝、養⼼,養氣。隱居城囂,走⼀趟慢味的茶覺之旅。

#tea #taiwantea #organictea #wildtea #tealife #tealover #teaknowledge 
#tealearning #teatasting #teaculture #honeyscentedblacktea 
#taiwansouvenir
#茶妃TEAFFEE #有機蜜妃紅茶 #有機茶 #有機野放茶 #茶文化推廣 #台灣伴手禮 #台灣茶 #蜜妃紅茶 #蜜香紅茶 #泡茶學問 #泡茶時間

 

立即購買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