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地球、愛蜜蜂

茶妃 愛地球、愛蜜蜂
茶妃 愛地球、愛蜜蜂

愛因斯坦曾說過:「如果蜜蜂從地表上消失,那麼人類四年後也將隨之滅亡。沒有蜜蜂就沒有授粉,進而沒有動植物,最終將沒有人類。」

世界各地蜜蜂總數正快速地減少之中,科學家聲稱全球蜜蜂數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殺蟲劑尼古丁類,《科學》雜誌發現這種化學物質存在於蜂蜜本身;而蜜蜂棲息地與野花消失,也使蜜蜂缺乏食物而死,授粉者的減少意味著環境的災難。

茶妃推廣有機、野放種植茶葉,不使用農藥、殺蟲劑。
茶妃茶園滿是蜜蜂飛舞,蜜蜂辛勞地採集茶花的花粉(腿上兩團黃色圓球狀),可愛療癒的模樣,更值得我們愛惜每個生命,希望您和茶妃一起守護蜜蜂。

蜜蜂,這渺小的生命,讓植物授粉得以結果,延續下一代,以維繫地球上的生態平衡。人不可能獨活於自然之外,我們應該和大自然共容共存、互利互生,生態循環永續,人類才得以永續。

茶妃珍愛萬物,尊重生命。人是萬靈之首,應該扮演保護者,而不是掠奪者。蜂蜜是延續蜜蜂後代的食物,得之不易。呼籲大家:選擇蜂蜜的替代品也是愛護蜜蜂喔。

#茶妃TEAFFEE #有機茶 #野放茶 #友善環境 #無污染茶園 #永續經營 #拯救蜜蜂 # 純素

#taiwantea #organictea #wildtea #ecofriendly #save bee #vegan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