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妃茶園不使用除草劑

茶妃茶園不使用除草劑
茶妃茶園不使用除草劑

讓草與茶共生,採人工除草讓草自然腐化成為土壤最好的天然肥料,有機腐殖質(Humus)是表土一個獨特的部分:只存在於土地最表層的1~3公分內。不毒害土壤內豐富的生物及菌叢,可讓蚯蚓獲得良好環境廣泛繁殖,土壤裡的多樣化生物才能將土表殘留物分解成有機質,不使土地退化,永續地力。

根據聯合國的調查數據指出:全球1/3的土地已經退化,我們每年流失240億噸的肥沃泥土。

土壤有機質也是土壤肥力和植物營養的關鍵,蚯蚓糞粒的養分,可提高作物品質,增加作物的胺基酸、維生素、含糖量,恢復作物自然風味。這也是茶妃有機茶絕美滋味的關鍵!

#茶妃TEAFFEE #有機茶 #野放茶 #友善環境 #無污染茶園 #永續生態

#taiwantea #organictea #wildtea #ecofriendly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