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 11 單品 買1送1

茶妃雙11 買1送1
茶妃雙11 買1送1

雙11買1送1活動
茶妃TEAFFEE有機好茶
買任1單品
送1份雙茶包組
一次享受多款好茶 買越多送越多喔!

單品系列:茶妃茶罐、茶妃紅禧盒(茶包)
買任單品送 (有機蜜妃紅茶3gx1 + 有機紅禧烏龍3gx1 茶包)雙茶包組

活動期間:11月1日~11月30日

茶妃TEAFFEE野放茶善待萬物

茶妃 TEAFFEE 理念

茶妃深信善待萬物,生命有感,它將回饋給您最純淨極美的滋味。
以順應自然、尊重天地萬物的初心,種一株好茶樹,喝一杯純淨茶,茶湯深處可見茶妃初心。
茶妃頂級茶品立基於:和諧生態的有機茶園、匠心細膩的製茶工藝及永續生態的理念堅持。
茶妃待客如親的心意,幫您將這杯天地生養的純淨好茶獻給生命中每一位貴人!

茶妃TEAFFEE頂級有機蜜香紅茶
茶妃TEAFFEE50年老欉頂級蜜香紅茶

茶妃推薦明星商品 

限量50年老欉珍貴稀少,有機御藏金蜜紅茶、有機蜜妃紅茶是 「青心大冇」茶種 。
經小綠葉蟬吸吮,蜜香`焦糖香、蜜桃玫瑰香,芳香縈繞,老欉膠質淳厚,茶湯甜潤順滑入喉,回韻生津,香氣獨特。
一杯好茶犒賞自己,沐浴在馥郁的茶香裡,靜心養生,感受好茶能量流淌身心的幸福感。

茶妃TEAFFEE野放茶有機茶產量極少

「野放茶」堪稱是有機茶葉中極精緻品

不施農藥、不施肥料、不用防治資材,使用草生栽培,順應自然,反璞歸真。生態水池豐富植物和生物的生命能源,土壤活性是茶園管理關鍵。土壤也有生命,肉眼看不見的「微生物」,是土壤肥力的核心,是土壤生命的調控者。長期使用農藥`化肥會導致土壤有機質下降、保肥保水能力下降、地力衰竭。喝好茶愛地球!

野放茶極為稀少,產量是台灣茶葉之中的冰山一角是極珍貴的有機好茶。

靜心品一杯茶:您就能感知大自然天地萬物帶給你的美好滋味!  特別的您喝最好的茶。

前往選購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