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機天香茶】

媲美頂級東方美人茶

茶乾白毫肥大,茶身白、青、紅、黃、褐五色相間鮮豔。蜜香、果香、自然清甜的花蜜香交疊而出,沁心醉人,茶湯如蜂蜜水般,橙黃透亮出琥珀色;輕啜一口,甜醇滋味順喉而下,馥郁的香氣瀰漫口鼻 ,回味無窮。

茶妃 有機天香茶

夏天熱情奔放,萬物生命力茂盛飛揚。百花齊放爭豔,天香茶的氣息滋味就是如此心境。
一心二葉嫩採茶葉,用東方美人製茶工藝冶煉。40年老欉茶韻絕佳!豐富生態,自然野放,透顯出多層次花香。多言數窮,不如您親自細細品嚐。

茶妃TEAFFEE 堅持以最「真摯」的精神,為您養⾝、養⼼,養氣。隱居城囂,走⼀趟慢味的茶覺之旅。

#有機天香茶 小記
🔸聞香:野薑、茉莉,百花馨香陣陣撲鼻
🔸品茗:清甜蜜郁,恣意舌尖而回甘
🔸色澤: 明澈透亮、金燦蜜黃
🔸特色:有機野放茶,天地生養,渾然天成,茶香入心、茶韻貴氣、茶湯醉人,層次細緻則回味非凡
🔸寓意:古典、優雅、氣質
🔸沖泡說明:茶葉 6~8 克、水量 180c.c.、水溫 85 ~ 90℃、浸泡時間 55 秒

#tea #taiwantea #organictea #wildtea #tealife #tealover #teaknowledge 
#tealearning #teatasting #teaculture #orientalbeautytea #taiwansouvenir 
#茶妃TEAFFEE #東方美人茶 #有機茶 #有機野放茶 #茶文化推廣 #台灣伴手禮 #台灣茶 #有機天香茶 #泡茶學問 #泡茶時間

 

立即購買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