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2 世界地球日

探究茶葉內在深層智慧的有機茶葉新品牌

春暖花開、生機盎然的四月天,可以看見許多企業、品牌,用他們的方式響應愛地球活動!世界地球日官網有一句話說的好:「對我們來說,每一天都是地球日。」愛地球不是只有在4月22日這一天,也不是只有在4月,希望普及到每一天、每一年,以及每一個人身上。

知名雜誌:美麗佳人marie claire TAIWAN 四月號封面標題「GREEN LOVE」有諸多關於環保、低碳、慢哲學的文章,值得閱讀,全媒體總編輯也以從「為地球做一件小事」出發,來體驗大自然教我們的美好。愛地球一點也不難,從日常小事做起,改變行動才能帶來守護大力量。

茶妃TEAFFEE有機野放茶,呼籲善待萬物,永續生態。支持有機,讓你我及地球更美好。

世界地球日官網:
https://www.earthday.org/earth-day-tips/

邀請您和茶妃一起:善待萬物,永續生態,守護大地。
compassion for nature, sustanability in lifestyle

#每一天都是世界地球日
#永續生態
#節能減碳
#綠行動
#有機茶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